close

 

 

主我感謝祢 給我一次喜歡人的感覺  在意的感覺

拋下一切事物,就算知道這關系會就此結束

 

 

也讓我經歷分開的試驗,而且沒有更大的代價,我感謝祢

讓我在短期內看清楚 這不是真的蒙神祝福的男女間的愛

 

而是蒙神祝福的恩典

 

主我覺得我好捨不得,我覺得今天我決定堅強的說我可以

明天也許我還會想曲昨天的哀慟

主我要大聲的跟祢宣告

 

我可以

 

我要超越過去的自己,我要努力為祢而活,用我的異像

超越現在的難過

 

主我感謝祢實現我的願望,雖然是必須面對現實的願望

主我感謝祢 因為你愛我所以我沒有在這段時間經歷更大的麻煩

 

 

主我感謝祢

也希望妳 能惦記我  這段時光 我很開心 : )  


 但也不要再揭開它   : (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c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