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覺得這樣的日子好像與世不相干了一般

 

時間亂了方向一般,但卻也覺得調整不回來也於事無補

 

不過對現在的我不重要

 

因為很快樂,即使知道殘酷的未來在眼前,

 

喜歡說話,喜歡看照片,喜歡惡搞,喜歡吃飯,喜歡說一句晚安安

 

喜歡SKYPE

 

喜歡這每一天把時間放在這兒的日子

 

我真的放心了嗎?

對不起我只是想享受這種感覺

感覺放了出來,就只想慢慢收,不需要承受爆擊

 

既然交叉了,我們互相影響成長,或幼稚殘念一下,

一點點應該沒關係吧....?在這長長的時空下

 

給我些時間做夢,醒來  好嗎?

 

我不知道神給我什麼樣的過程

不過我想走,憑我的意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c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